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2011/9/8 AM 04:40

我大多得在這個時間點,情緒才會到位,把最核心的思緒推到意識的最明顯處。

我答應過好多好多人,那些現實中的、我的世界裡最重要的親戚與好友,告訴他們

我有些想法,有些念頭,頗有意思的,我想在整理一番後,與他們分享。


但我

逃避

仿佛我 無法面對自己

在不停的自我更新的同時

亦不斷的 墮落


那是種...

十分令人厭惡的 狀態

就好像

你14天後有專題要交

你自己也知道,成果可能要200張PAPER跑不掉

而且主題是你上課時非常認真聽講 興趣滿分的課目

但你就僅止於...

爬呀爬的爬資料 膩了就打魔獸 看B 尻邱清

但要你提筆落款,寫個三行就焦躁難耐

腦漿仿佛都射進波多野的嘴巴裡,被衛生紙包住的那團

頭顱裡只是團漿糊。


然後...

兩天後,交paper的大限到了。

200頁的paper隻字未提

200張的衛生紙倒是在新北市的專用垃圾袋裡燻得半死

請問看倌...

你什麼感覺?


嗯哼...

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